平行世界

【六道骸x宇智波斑】水牢之人

斑爷能力被削/不过也很强
不要问我身体哪来的
看cp就知道很雷慎入

1
宇智波斑原以为自己去了黄泉,不然怎么会觉得自己像是被温暖的水包围,就连嘴中呼吸器送来的空气都让他有些昏昏欲睡......

原来在黄泉也是要呼吸的啊......

嗯?!

似乎有什么不对!

斑咬了下舌头让自己清醒些,想行动一下身体却发现自己被材料不明的枷锁控制着身体,眼睛被眼罩蒙住,上面似乎有封印,动用写轮眼时传来一股阻塞感,查克拉不能顺利提取,要省着用,这让早就融合了柱间细胞的四战boss感到怀念,他已经很久没有觉得查克拉不够用了。

自己像是被水遁水牢之术控制着,说到水遁就想到了某千手老二。宇智波斑在心中冷笑,等到他攒足够开轮回眼的查克拉离开这里,他自然就能知道发生了什么。

2
六道骸今天也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中晒太阳,忽然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周围出现了一股强烈的精神波动。

哦呀哦呀,感觉就像是一头凶兽在身边一样,水牢里的哪个怪物醒了吗?嗯?似乎有些虚弱,有趣,我去看看。

六道骸进入了那个人的精神世界,意外的在打破屏障时没有受到多少阻碍,他猜测对方可能不是精神系。

这家伙的精神世界是座风格古怪的宅子,大多用木头搭建,纸质推门,有很多房间,每隔一段距离就能在墙上看见一个红白相间的扇子标志,屋前的庭院中种着许多樱花树,屋后是一大片空地,旁边摆放着武器架。

六道骸猜测这是东方人的宅子,可能是日本的,尽管他上上次越狱后为了杀彭格列十代目去过日本,本人也会说日语,但他还是对于日本的文化一知半解。

忽然从背后传来一阵危机感,六道骸迅速跳到一旁,原本他站着的地方插着一排黑色的暗器。

“KUFUFUFUFU,正主终于出现了吗。我是六道骸,能告诉我你是谁吗?”

来者的衣着在六道骸看来十分古怪,深蓝色的长裙(?)从白色腰带处分开下摆,立领遮去了半张脸,下装是黑色长裤,黑色凉鞋,左腿上绑了一个袋子。这是何等奇怪的着装,又穿裙子又穿裤子的,还有这人......应该是个男人吧,发型是怎么回事,右眼被厚重的刘海遮着,长发十分地......蓬松,一般人的头发能炸成这样?我刚刚都没有发现他的行踪,如果不是忽然攻击我到现在都不可能发现他,这个人不简单,六道骸内心升起了一丝警惕。

“突然出现在别人的梦境里,现在的小孩也太没有教养了。”

这个老年人教训孩子的口吻是什么情况,这个人看起来年龄不大呀,最多只有15岁的样子,难道说和我一样也经历了六道轮回吗,不太现实。

“算了,”那个人从高处跳下来,一瞬间就出现在了骸面前,黑色的眼仁变成艳丽的红色,其中还有三个黑色勾玉在旋转,“既然你送上门来。”

糟糕!不能看这个人的眼睛,六道骸想闭上眼睛却为时已晚,他整个人像是被定身术定住了一样立直在那里,看着那人的眼睛中的三勾玉变成了一个奇艺的图案,随后他就感到一阵剧烈的头疼,然后失去了意识......

六道骸隐约听到那个人说:“我是宇智波斑,你的记忆我收下了。”

宇智波......斑......吗

他的眼睛......也是......

肮脏的黑手党!

3
六道骸再次醒来时并不是在他的精神世界,他精神受到重创需要暂时修养。他缓缓的睁开了左眼,隔着混浊的液体四处寻找着可能是宇智波斑的人。

宇智波斑应该在我的附近,这个牢房里关押着五个人,他在......找到了,他没有穿衣服!

少年黑色的头发在浅绿色的营养液中缓缓飘动,全身被粗实的铁链缚束着,双眼都被像是白纸做的眼罩覆盖,上面写着一些符文,咬着呼吸器的嘴中时不时吐出一串气泡,在营养液中翻滚上升。

骸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吹口哨,可惜条件不允许。

六道骸移开视线,那些大人物肯定会很喜欢他的。他胡思乱想着,心中还是很在意斑的那双眼睛,与众不同的眼神,还有神奇的能力,斑的眼睛还能变换形态,估计会有不同的能力,就和......我的轮回眼一样。

六道骸还是普通人时不相信这个世上会有超能力,但艾斯托拉涅欧家族的实验和他作为成功案例的存在让他不得不相信。

如果这个叫斑的人也和我一样是被人体实验迫害......KUFUFUFU,黑手党这种存在果然还是应该被消灭。

我需要再次进入那个人,斑的精神世界。

4
“又来了吗,无聊的小鬼。”

斑接下来自三叉戟的攻击,随手幻化出一把趁手的镰刀追击上去,几声兵器的碰撞声后,六道骸向后退开,右眼中的四转化为一,手中三戟叉猛地插进地面,顿时数道炽热的火炬如火山爆发似的平地而起向斑追击。

“糟糕的体术。”班没有动,任凭看似凶猛的火焰向他袭来,等到火焰造成的烟雾消散后,他还是站在这里,毫发无损。

“有趣的战斗方式,不过还是太弱了。”斑似乎没有攻击的意头,他说:“果然没有纯白的世界,就算是这个和平到梦幻的世界也会有黑暗的存在。六道骸你三番两次来找我,究竟有什么事。”

“KUFUFUFU。”六道骸抖了抖手让三叉戟消失,“我感受到了你眼睛的力量,来一探究竟。”

“你的想法很有趣,依靠你的轮回眼的力量控制世界要人的身体,歼灭黑手党。无论你单纯是为了向黑手党复仇,还是想创造出一个全新的世界。你确实给了我一个新的想法。”

“怎么,你想要帮助我吗。”

“不,这个世界的存亡与我无关。”

随后六道骸就被弹出了斑的世界。

KUFUFUFU,与你无关......是吗,有趣的人。

---------------------------
小剧场:
斑:好巧哦我也有轮回眼。
骸:确实哦我的右眼是轮回眼但是如果轮回眼是一对的那应该还有一只左眼在斑身上嘛他也是人体实验的受害者嘛KUFUFU肮脏的黑手党......
斑:想太多了小子。

想标题想了好久
大概。。没有后续了吧
和朋友玩拉郎配,抽签抽出来的cp和攻受,我想了想就叫轮回眼组!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行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